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電玩] 來啦!! IOS版的 SUPER MARIO RUN!!

「super mario run」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到這個從小到大的老朋友,終於在2016年12月15日,躍上了IOS平台啦!! 而且是IOS限定~~~(有情報指出android版本會在2017年上市,讓我們拭目以待)
自從之前發表將在十二月份發表mario run時,就一直好期待呀,總之現在能玩到了真的是很感動,趕緊來看看遊戲的內容吧。



此影片為遊玩的簡介影片,可以看到畫質方面非常地好也很順暢,操作度也是非常棒,雖然只用一隻手來玩還是有點不習慣,但是也覺得一隻手就能玩super  mario也是很不錯體驗唷。




話說故事的開頭還是一貫地是公主被庫巴抓走....但是庫巴坐的這台好可愛呀!!(搞錯重點)




第一次進入遊戲時會引導你進入練習的關卡,方法都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唷!
例如上圖就知道,基本上MARIO RUN不會有卡住的問題,就是一直不斷地往前衝就是了
遇到像是小的臺階或是小水管,甚至是小型的敵人,都會直接跳過去! 非常地酷但也非常不習慣呀~~


左圖上方有一個像是泡泡的東西(其實就是泡泡沒錯...),是可以讓瑪莉歐坐在泡泡之中,漂回到之 前的地方,例如你想拿的粉紅色金幣沒拿到就可以用這個泡泡回到之前的地方再重拿一次,但是每關預設的泡泡就是兩個,關卡中的"?箱"之中可以敲到追加的泡泡。

至於右圖是每一小關,都會有三種模式,也就是說有一開始的粉紅色金幣,拿齊五個之後會出現更難拿的紫色金幣,拿齊之後會出現最難拿的黑色幣!所以這個遊戲的收藏要素非常之多,要真的全部收齊的話可是有相當的難度喔!!(剛要拿1-3的黑色幣就差點摔手機...)



這是選擇關卡的介面,在裡頭叫做"世界巡迴",目前下載的版本只能夠玩到1-3而已,要玩之後的關卡就必須要付費才能夠遊玩,但我點進去是出現日幣的介面?是因為我是在日版apple store下載的關係嗎? 不知道台幣是多少錢(聽說300元),但是剛好現在日幣也跌了所以好像也差不多....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線上跟人一起對戰了!! 終於實現啦
在拉力賽模式中,可以隨機選一位線上的人來對戰,也就是比拿到的金幣數
拿得多的人就可以贏得比賽(像我就輸了...),然後可以收集奇諾比奧(蘑菇人)
個人非常喜歡玩拉力賽,跟人比賽的感覺相當地剌激呀,建議一定要玩一下線上模式。




此外還能夠建造自己的王國,就是可以買房子或是花花草草來佈置自己的家園啦,但是感覺有點太簡單了點,佈不佈置好像也沒什麼感覺....(異塵餘生4玩完已經對這種小兒科的佈置免疫了....)




加朋友的方式,一種是連動SNS,像是FB或是TWITTER,或是如右圖一般,用ID來搜尋或傳送自己的ID,來讓別人加你好友  (歡迎加我ID~~~~)



如果有Nintendo Account帳戶的話,還能夠建立自己自訂的頭像喔,不然就只能用這種不要臉...啊是沒有臉的頭像了。



如果想要確認MARIO RUN的操作技巧的話,可以到圖鑑裡頭去,裡頭的"技巧"選項之中,就可以看到能夠如果操作MARIO了唷!!


這款遊戲真的是非常棒啊,畫面我給他95分啊,流暢度也是可以給到95分,速度感很夠,而且一直跑應該就不會有時間到了而死掉的問題吧(剛剛又玩了一遍證明可以時間到而死掉) 
雖然有的人說只能玩三關沒誠意,但是我覺得,玩遊戲本來就要付費啊,買斷一個遊戲總比一直課金好吧,課金只會讓你噴更多錢耶,而且才300元~~還・好・啦・~~~~少喝五杯飲料就可以了啦!!   總之希望IOS的朋友們都趕快下載玩玩看吧!!


SUPER MARIO RUN下載點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super-mario-run/id1145275343?l=zh&mt=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